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省“烛光计划”书法种子教师培训班在张市开班

2018-10-18 17:43:4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为期4天的省书法教育大型公益活动 “烛光计划”第二期中小学书法种子教师培训班在张家口市开班,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栗建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何兰出席开班仪式。

省书法教育大型公益活动“烛光计划”于2013年启动,由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民进河北省委员会、省书法家协会、省硬笔书法协会、河北师范大学主办,活动宗旨是发扬蜡烛的奉献精神,通过义捐、 义讲、 义培、 义评等形式, 服务书法教育,尤其是贫困偏远地区中小学书法教育,培育书法新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本期参训的60名学员来自省内多个地市,均是一线教师,以张家口市教师为主。培训内容分为书法技法、教法、知识、文化四大版块,旨在通过培训提高学员书写技能和从教素质,并发挥他们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助推全省中小学书法教育向广度和深度开展。(记者朱晨晖)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