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全市老干部系统举行欢度重阳节文艺演出

2018-10-18 17:45:5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全市老干部系统举行以“风雨同舟四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欢度重阳节”文艺演出,400余名来自全市的离退休干部、老同志 老年朋友欢聚在张家口市老年大学,载歌载舞共度重阳佳节。市委常委、 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 市政协副主席李品军出席, 李兵致辞。 张懋兰、武志雄、 曹英忠、乔登贵、魏福刚、 李世清、 侯桂兰等老领导应邀出席。

文艺演出在喜庆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来自张家口市老年大学民族舞班、 模特班、京剧班、合唱团等班级、团体的老年朋友表演了合唱、朗诵、京剧、太极等十几个文艺节目,张家口戏曲艺术研究院演职人员献上了东口数子、晋剧选段节目,现场欢笑阵阵。演出在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记者王宸胤 通讯员路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