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要在建成“两区”进程中有大作为

2018-10-17 17:46:3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在市工商联调研时强调

要在建成“两区”进程中有大作为

10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市工商联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市工商联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引导广大工商界人士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在建成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的进程中有大作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市工商联主席武凤英参加调研。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 回建指出,市工商联系统广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各项工作, 坚持 “两个维护”,永远跟党走,团结工商界人士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回建指出,工商界人士要坚持国家利益至上,在推进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发展壮大自己,实现自身价值。要在建成“两区”的过程中有大作为,积极融入国家草原公园和国家示范牧场建设,在“五城”建设中寻找发展商机,主动参与冰雪、可再生能源、大数据、先进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助力交出两份优异答卷。

回建强调, 市工商联要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 搭建企业家学习交流、政企沟通、政策法规宣传的平台, 营造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的优良环境, 构建 “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加强自身建设,真抓实干、 求真务实,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