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李秀存到张市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10-16 14:41:4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一行到张家口市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围绕张家口市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各县(区)、各单位创城负责人围绕网上申报材料、实地考察点位、问卷调查工作,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梳理了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疑点、困惑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省文明办创建指导处负责人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

李秀存指出,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 “国检时间”,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掌握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切实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常;要持续传导压力,逐级逐岗位落实创建责任,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职责,确保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精准对标,尽快完善提升,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逐一解决,有效提升精细化水平,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记者宋锦丰)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