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省残运会暨特奥会我市代表团载誉归来

2018-10-16 15:35:5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残运会暨特奥会我市代表团载誉归来

奖牌数全省第三,成绩为历届最佳

10月13日,河北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闭幕。张家口市代表团斩获省残运会34枚金牌、特奥会4枚金牌,奖牌总数名列全省第三,成绩为历届参赛最佳。

张家口市代表团参加了省残运会夏季项目8个大项和冬季项目4个大项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 张家口市残疾人运动员共斩获田径、 乒乓球、游泳、 盲人柔道、 举重、 飞镖、门球等夏季项目以及越野滑雪等冬季项目共12个大项、66个小项比赛的82枚奖牌, 其中金牌34枚、 银牌33枚、 铜牌15枚;特奥会荣获金牌4枚、 银牌3枚、 铜牌4枚。 优异的成绩为张家口市备战2022年冬残奥会打下坚实基础。

在本届省残运会暨特奥会上, 张家口市代表团共打破3项河北省记录,男子和女子T60级4�100米接力赛分别以49秒61和1分02秒88的成绩打破河北省记录,男子T60级跳高比赛马志强以1.47米的成绩打破了自己创造的河北省记录。

由于优异的比赛成绩和精心的筹备组织, 张家口市荣获省第九届残运会 “人才输送奖” “突出贡献奖”和 “体育道德风尚奖” 全部奖项。(记者曹晓燕 通讯员杨光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