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调研主城区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2018-10-16 15:47:0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到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调研棚户区改造、冬季供暖等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副市长高峰、姚爱国一同调研。

回建先后来到经开区后屯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可再生能源供热技术展示中心;桥东区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东源热力隔压站及控制室;桥西区平门棚户区改造及平门大街拆改建项目现场等地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他都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程现状及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共同探讨解决办法。

回建强调,棚户区改造对加快旧城改造步伐、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各项工作;要切实提升执法执纪能力,持续严厉打击征拆范围内顶风违法建设行为,狠刹“两违”现象,确保如期完成改造任务;要做好规划设计,超前、科学、合理规划棚户区改造流程,确保征拆工作实现 “阳光操作”,有效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加快城市更新步伐。

回建强调,冬季供暖是民生工程,民生就是民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多措并举,扎实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切实落实责任,建立和完善供热应急预案,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种问题,特别是做好管网改造升级、老旧小区改造等配套工程,确保供暖质量;要充分认识到清洁能源供暖对我市的重要意义,着眼长远,因地制宜,加强宏观指导,高标准予以推广,切实保障民生。

回建还对主城区 “厕所革命”开展、园林绿化、景观提升、公交大站快线建设和智能停车等工作进行了调研。(记者吴建巍)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