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建投集团举办诗歌朗诵会

2018-10-15 17:18:0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红旗招展,展现光辉历程;岁月如诗,歌颂伟大祖国。10月12日,张家口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腾飞吧⋅祖国”诗歌朗诵会。

建投集团干部职工齐聚一堂,激情澎湃的演绎了歌颂党、歌颂祖国的经典诗篇及现代佳作。诗会上,《腾飞吧⋅祖国》《祖国颂》《放飞中国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作品,或大气磅礴,或激情澎湃,或缱绻深情。《大好河山张家口》《十月放歌》等作品则展现了我市的风土人情,寄托了对家乡的深深眷恋和美好祝愿。

建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诗歌朗诵会为契机,把满腔的爱党爱国热情,化为实际行动,以脚踏实地的工作,推动建投集团蓬勃发展,为我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应有力量。(通讯员张哲)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