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张家口市开展执法检查

2018-10-15 17:23:4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副主任委员魏四海率执法检查组到张家口市,就 《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河北省居家养老服务条例》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副市长高峰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桥东区红旗楼街道办事处建国南路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万全区万全镇五街联建互助幸福院、涿鹿县禁毒教育园地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并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魏四海对张家口市在贯彻实施禁毒法和居家养老服务条例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 健全机构队伍,落实经费保障,注重探索创新,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郭江表示,张家口市将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高度重视、突出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好执法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记者孙媛)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