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开展创卫拉练督导活动

2018-10-15 17:30: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至12日, 张家口市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拉练督导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向阳参加活动,并在座谈会上讲话。

督导组先后深入张家口市七个区的社区、垃圾转运站、公交公司等服务单位,广场、小街小巷、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小餐饮、旅馆、理发店等经营单位,就各项创卫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12日下午召开座谈会,吴向阳听取了七个区相关负责人就各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指出,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功在当代,利在长远。近期各区创建卫生城市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城市面貌得到明显提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创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对照标准再整改,建立健全机制,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确保创卫工作顺利开展,使群众在创卫工作中不断受益。要强化督导再落实,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面提升创卫工作水平。

会上还宣布了本次拉练中对各区创卫工作的最终评分,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通报。(记者刘柱 通讯员李晓晨、王英杰)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