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市“新时代讲习所”———新农民骨干培训班(阳原站)开班

2018-10-15 17:10:3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新时代讲习所”———新农民骨干培训班(阳原站)开班

10月9日,市“新时代讲习所”———新农民骨干培训班(阳原站)开班。此次培训活动由市委宣传部、阳原县委共同举办,经过选拔来自阳原县14个乡镇的60名农民骨干参加为期5天的封闭式培训。

此次培训班紧紧围绕 “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以提升农民素质为目标,以“新时代讲习所”为平台,旨在培养一批政治素质高、模范带动强、工作能力突出的新型农民骨干。学员们经过推荐,在宣传部门牵头下,通过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等相关部门面试、政审后选拔出60名优秀学员。

培训班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刘守英、北京富平创源农业公司执行总经理秦齐、山东希森集团董事长梁希森、文化和旅游部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空间艺术委员会主任罗丽、市农村致富带头人协会党委书记兼会长郭建仁等为学员现场授课。

学员们表示,培训期间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回到岗位后将把学到的知识和农业发展新思路等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努力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记者王浩 通讯员田建辉、仝辉)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