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苏银增到怀安调研扶贫工作

2018-10-15 16:40:4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到扶贫包联点怀安县,就脱贫成效考核反馈整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政协主席王江陪同调研。

苏银增先后到太平庄乡南九场村和大要子水村、柴沟堡镇南山工业园区图隆元公司、 西沙城乡范庆庄村肉驴养殖基地、 头百户镇磨泥湾村和小南堡村、 西洋河综合治理工程现场、渡口堡乡良民沟村等地, 就农村互助幸福院建设、 扶贫产业、 扶贫车间、水利项目、健康扶贫等内容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与县乡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

苏银增对怀安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反馈意见清单、对照省市考核标准,对标对表,压实责任,持之以恒抓好扶贫脱贫领域突出问题整改。要找准攻坚重点,着力在基础设施提升、精准识别、技能培训、水土保持、医疗健康等方面下功夫,坚持提高扶贫项目覆盖率,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建立健全长效保障机制,切实提升脱贫工作质量和水平。要保持良好作风,努力形成推进扶贫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确保扶贫脱贫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王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进一步落实责任、聚焦重点、细化措施、拓宽思路,扎扎实实做好扶贫脱贫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为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