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市体育局为四号村困难群众免费发放鸡苗

2018-10-12 10:16:5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市体育局积极聚焦产业扶贫,因地制宜帮助帮扶村康保县处长地乡四号村发展柴鸡蛋产业项目,为当地群众谋划了一条快速脱贫之路。

市体育局帮扶四号村后,通过走访摸排决定发展劳动强度不大、群众易于饲养的柴鸡蛋项目,通过给群众发放鸡苗,后期帮扶外销的方式帮助群众致富。在当天柴鸡鸡苗发放仪式上,市体育局与河北东弘广业招标公司负责人一起为贫困户免费发放柴鸡鸡苗。村民们早早来到四号村村委会门口,随着1500余只鸡苗分组分发给62户贫困户,致富的希望也在小村中悄然升起。村民们纷纷表达了对体育局和东弘广业公司的感激之情。在领取完自家25只鸡苗后,村民于雪金高兴地表示,要认真学习养鸡知识,把鸡苗养大养好,不辜负帮扶干部的期望,多增加收入”。(记者管建霖 通讯员王玉姣)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