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2018足球联赛机关、企事业单位五人制足球比赛分组出炉

2018-10-12 09:28:50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9日,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的 2018 足球联赛机关、企事业单位五人制足球比赛抽签仪式在南口23号院举行,分组结果全部出炉。

本次赛事是2018张家口足球联赛成人组的重要比赛之一,共有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3支球队参赛。抽签仪式上,全部球队被分在了4个小组中。其中,体育局、水文局、张家口煤机厂、环保局、管理局、人社局被分在A组;B组则是组织部、四医院、张家口建设集团、河北盛华、交通局、广电台;C组包含了财政局、安监局、市税务局、总工会、工商局、信访局;D组囊括了政法委、桥东区政府、张家口移动、人大、怀来农商银行。

据介绍,比赛将于10月11日至15日在市体育局足球场进行,采用小组单循环方式,每组积分前两名的队伍进入淘汰赛,并最终产生冠军。(管建霖、王玉姣、贺燕燕、刘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