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纪念张家口民革成立六十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2018-10-11 16:59:5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上午,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纪念张家口民革成立六十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市展览馆开幕。市政协主席王江,市委常委、 组织部长、 统战部长李兵,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褚国儒, 市政协副主席、 民革市委主委李品军, 民革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立出席开幕仪式。

张家口民革自1958年9月30日成立至今,六十年来在民革河北省委和中共张家口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 努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丰硕成果。

本次展览分 “张家口民革工作摄影、多党合作历史资料陈列、张家口中山书画作品展”三部分, 通过一帧帧、 一幅幅摄影照片及书画作品, 追寻张家口民革六十年走过的辉煌足迹,展示张家口民革六十年来的耕耘和收获, 从而更加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信念, 展望新时期多党合作的美好未来。展览将于10月17日结束。(记者郝莹玉)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