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强化学习 激情工作 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2018-10-11 17:10:3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在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时强调

强化学习 激情工作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10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工作,与局机关干部座谈交流。他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激情工作,以主人翁的姿态,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为张家口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积极贡献力量。

在听取相关发言后,回建对市交通运输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张家口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大力支持,全市上下唯有齐心协力,锐意改革、担当实干,才能不负重托、无愧时代,把发展机遇转化为发展红利。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干部职工要强化机遇意识和主人翁意识,进一步讲学习、转作风、抓落实,推进交通运输事业再上新台阶。

回建强调, 要加强学习, 切实在学懂、 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 深刻领会、 准确把握其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统一思想, 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了解张家口发展大局,掌握全市发展大势, 在服务大局中谋划和推动工作。 要不断解放思想, 强化业务钻研, 善于用创新的思路和方法破解难题,加快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建设, 提高运输服务保障水平, 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要振奋精神, 激情工作, 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一级带着一级干, 形成带动示范作用, 使各级干部职工在服务全市发展中有所作为、 提升自我。 要锤炼廉洁、 担当的干部队伍,持续正风肃纪,把握好干事创业与廉洁自律的关系, 改进工作作风, 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