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省妇联基层维权干部宪法学习培训班张市开班

2018-10-11 15:57:27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学以兴业 维权筑梦” 河北省妇联基层维权干部宪法学习培训班第十二期在张家口市开班。市妇联组织各区县及重点乡镇的100余名妇联基层维权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妇联基层维权干部宪法学习培训项目于2018年6月启动,目前已在全省举办了12期,共计培训了1200名妇联基层维权骨干。本期培训中,河北省妇女儿童法律援助中心全职公益律师王素满、河北省妇女儿童法律援助中心专职律师张魁明、 资深调解员周文龙、市委党校市情教研室副主任吕丽梅,以法律条文解说、案例分析、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就反家暴工作、 妇女维权法律法规解读、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化解与技巧、 宪法解读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培训,提高了广大妇联干部的法律知识水平、维权意识和教育妇女依法依规维护合法权益的能力, 为维护家庭和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曹晓燕、陈曦)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