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国庆假期张家口市旅游市场红红火火

2018-10-08 15:21:3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少年儿童与国旗合影,表达对祖国母亲真挚的祝福。 何大为摄

到草原天路,赏斑斓美景;踏蔚县古道,看醉人秋色;临万全城内,感受卫城文化……“十一”国庆假期期间,张家口市各县区游人如织,旅游市场红红火火。

文化活动受追捧。万全卫城挖掘历史元素,推出了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点燃了周边游小热潮。万全九龙峪景区依托霍家大院、张库大道等历史文化资源,推出“抗战军旅照相馆”、“老物件展览”、二人台演出、杂技等活动,深受游客喜爱。蔚县暖泉古镇景区持续火爆,逛古镇、赏剪纸、看树花、品美食,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吸引大批京津冀游客前来感受浓郁的节日氛围,尤其是融歌舞、杂技、民俗表演、影视武打及天下奇绝打树花元素为一体的《天下第一堡》,全景再现了“火树金花不夜天,古堡神韵现暖泉”的壮美景观,游客赞不绝口。

体验活动受青睐。不少景区延续了“丰收节”的喜庆氛围,各类体验活动引爆假日乡村旅游热。宣化区假日绿岛欢乐农场以第一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为契机,重点打造“打树花”、“万株海棠爱心认养”、“丰收大集”、“土特产展销”、“绿色垂钓”、“小猪赛跑”等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驻足游玩;黄羊山文化园以“秧歌广场舞”烘托农民丰收节,并推出了“高空走钢丝”、“鳄鱼和海狮”表演、“小丑和铜人真人秀”等表演活动;桑干河大峡谷景区推出的飞拉达攀岩挑战项目,吸引了众多极限活动爱好者参与挑战。

国庆节期间,众多游客在张家口市县区景点旅游度假,感受塞外风光、大好河山。李小永、梁涛、孙慧军摄

特色旅游受欢迎。各县区推出温泉采摘游、民俗古镇游、张垣文化游、健步登山游、市区园林游等旅游产品,极大的丰富了张家口市的旅游市场,安家沟、黄羊山文化园等景点人头攒动;大境门广场举办的车展、广场舞表演等活动深受游客欢迎;人民公园、西太平山、明湖公园等装扮一新,吸引了不少市民出游度假。(记者马国萍 通讯员褚海林)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