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与中国马业协会有关同志座谈

2018-10-08 15:25:5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会见了前来张家口市考察的中国马业协会秘书长岳高峰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回建对岳高峰一行来张考察表示欢迎。 在简要介绍张家口市区位特点、 历史文化、生态环境等方面情况后, 回建说, 张家口正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 抢抓冬奥机遇, 放大奥运效应,努力建成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 全力建设坝上国家草原公园和国家示范牧场, 扎扎实实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向世界展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 展示美丽中国形象。 希望中国马业协会及相关会员企业, 抓住张家口的发展机遇, 尽快制订具体合作方案,加速推进合作项目落地。 张家口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提供优质服务, 实现多赢发展。

岳高峰表示, 马业是集旅游、 文化、 商贸、 国际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张家口有发展马业的优越条件和悠久历史, 中国马业协会及相关会员企业愿举全力, 推动张家口马业进步, 努力把张家口打造成新时代 “马都”。(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