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62名运动员参战省残运会暨特奥会

2018-09-29 17:01:5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将于10月8日至14日在石家庄举行。张家口市将派出代表团参加运动会,其中54名运动员将参加残运会乒乓球、田径、盲人柔道和游泳等8个大项、42个小项的比赛,8名运动员将参加特奥会田径项目的比赛。

据了解,省残运会设21个大项(含冬季项目),参赛运动员为肢残人、盲人和聋人;特奥会设4个大项,参赛运动员为智力残疾人,参赛总人数超过2000人。张家口市参赛运动员中既有初次参加省级比赛的新秀,也有乒乓球运动员赵帅、曹腾、郭少冉,游泳运动员李霖彦,盲人柔道运动员李艳琛,盲人柔道运动员马伟军,田径运动员郭旭等曾多次在国际、国内赛事名列前茅的优秀运动员。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从8月初开始,张家口市残疾人运动员备战比赛,争分夺秒、刻苦训练,志在弘扬奥运精神,赛出风格和水平,为家乡赢得更多荣誉。

此前,在省以上各类体育比赛中,张家口市各类残疾人运动员累计赢得奖牌总数226枚,其中金牌88枚、银牌74枚、铜牌64枚,金牌贡献率居全省前列。(记者曹晓燕 通讯员杨光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