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督导检查清洁供暖工作

2018-09-27 17:24:5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上午,市长武卫东就清洁供暖工作到经开区、桥东区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东山产业园区集中式供暖工程和经开区张家坊村、 桥东区大仓盖镇青寺村电供暖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侯有龙,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武卫东指出,推进清洁供暖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是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的必然要求,是建成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按照省、市部署要求,以更快的速度、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市清洁供暖实施方案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挥我市可再生能源丰富的优势,深化 “四方机制” 运用,拓展覆盖范围;要加快城市和农村地区供电配网建设进程,提升电网支撑能力,为全市实施电替代工作提供保障;要加大对电采暖产业发展的扶持力度,吸引设备制造企业在我市落户;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切实让群众了解推广清洁供暖的重要意义,同时要加强工作组织,坚持规模化推进,明确市场主体做好清洁供暖改造后的维修和服务工作,解决群众后顾之忧,满足群众取暖需求。(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