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9-27 09:20:5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王江主持并讲话

9月2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在蔚县调研讲话精神,集中学习新修订的宪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究讨论《关于进一步推广“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指导意见》。

市政协主席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主席韩立友、祁万利、何兰、张辉、李品军, 秘书长甄桂星出席。副秘书长、 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王江指出, 叶冬松主席认真落实省委安排部署,多次深入到所包联贫困县蔚县调研, 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现场办公, 协调解决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这种负责、担当的精神非常值得大家学习。 他强调, 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 切实把脱贫攻坚扛在肩上、记在心上、 抓在手上,全力帮助基层出主意、 想办法,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要高度重视对新修订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通过学深悟透, 不断规范自己的言行, 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 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创新推进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 注重发挥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 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 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围绕他们的特长与优势,加强对专项领域或事业的研究,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吴建巍)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