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10月20日儿童剧《阿拉丁神灯》登陆工人文化宫

2018-09-26 17:47:3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 “2018张家口精品互动亲子剧演出季”的一个经典剧目———大型魔幻神话儿童剧《阿拉丁神灯》将于10月20日登陆张家口市工人文化宫。

《阿拉丁神灯》取材于阿拉伯文学《一千零一夜》,是一部家喻户晓的神话故事。在充满魔幻与神奇的童话世界中,有一个机智勇敢、善良正直的年轻人,他的名字叫阿拉丁。对生活充满希望的他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邂逅了美丽的丽丽公主,两人一见钟情,但法律规定,只有真正的王子才能迎娶公主,从那以后,阿拉丁便立志要成为一名真正的王子。一个神秘的诗人找到了阿拉丁,告诉了他一座惊天秘宝的所在,就这样,阿拉丁踏上了寻宝之路。但是,这个好心诗人的真面目竟然是一个邪恶的巫师……阿拉丁会遇到怎么样的危险?他是否能实现他的梦想,成为一名真正的王子呢?

剧目看点:

看点一:这是一部让孩子乐在其中的剧结合新媒体戏剧艺术的创意理念,以“互动”、 “快乐”、 “想象力” 三个主题为主要元素,打造的一台可供孩子们参与其中的互动式新媒体儿童剧。在这里,每一个小朋友都可以参与到故事中,与故事的主人公一起探寻多姿多彩的童话世界,帮助孩子建立代入感、责任感, 解放天性、快乐成长。

看点二:该剧舞美将是一大看点

充满异域风情的圆拱形宫殿, 蒙着面纱的阿拉伯公主,穿着带弯钩靴子拿着弯刀的士兵以及空中飞来飞去的飞毯将让孩子们目不暇接。演出服装华丽,充满让异域文化风情的创意编排还原对古老神话的奇妙想象,电影化戏剧让孩子零距离与童话人物接触魔幻又唯美,好玩又催泪不一样的阿拉丁与神灯不容错过。

看点三:这是一部适合全家观看的剧

梦想、亲情、爱情、勇气、无私是这部剧的关键词,这部剧既可以帮助你了解孩子眼中的世界,同时也可以带你找回童年时期那一份专属的记忆。(扫码了解演出详情)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