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图片新闻

张家口乒乓球联赛青少年组比赛收官

2018-09-22 11:32:4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2018张家口乒乓球联赛青少年组比赛在市全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的9支队伍、105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

本次青少年组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设小学组、初高中组两个组别,涉及男女单打、男女团体等多个竞赛项目。经过了两天的角逐,最终,小学组男、女团体冠军均被桥东区一队获得;小学组男、女单打头名则被桥西区一队的武梓书、宣化区的侯佳琳获得;初高中组男、女团体的第一分别被桥东区一队、宣化区队获得;小学组男、女单打的桂冠花落桥东区一队许一凡和宣化区队的刘馨忆。

据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全市乒乓球联赛,对于丰富广大中小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弘扬“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营造全民健身、全民迎冬奥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舒帆 通讯员刘康、孙富杰、贺燕燕)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