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市医学会消化道微生态临床应用学习班在一附院举办

2018-09-21 15:26:0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市医学会消化学分会主办、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承办的“张家口市医学会消化学分会消化道微生态临床应用学习班暨2018年会”于日前在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举行。来自全市内科、消化内科与消化内镜等相关诊疗领域的医务人员约150人参加。

会议期间,主办方分别邀请到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河北省人民医院、解放军第二五四医院、唐山市工人医院、沧州市中心医院等多位知名专家,就消化专题方向的前沿进展、临床热点难点及经典问题进行了讲解,为张家口市消化学相关领域的医师们搭建了交流平台,对促进张家口市消化学规范化诊疗,推进全市消化疾病诊疗事业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记者胡程利 通讯员吕利雅)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