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2018-09-21 15:33:4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向阳主持召开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企业家座谈会,听取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和企业家代表的发言。市委组织部人才局、市科技和地震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及10家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向阳指出,近年来,我市的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不断扩大,质量不断提高,市直部门服务企业的意识不断提升,但仍存在不足。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进行梳理,对症下药,标本兼治,竭力给予支持,推动广大企业大发展、快发展。他强调,下一步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推进“双创双服”活动,建立完善的技术交易平台,充分发挥企业招才引技的主体作用,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最终实现企业技术升级,创新引领,为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发展动力。(记者郭霞)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