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双节”将至,市区周边自驾游导航早知道

2018-09-20 15:34:2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私家车的普及,每逢节假日选择自驾游的市民越来越多。中秋假期与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结合以往假期高速公路通行特点,对市区周边自驾线路进行提示,方便人民群众出行。

鸡鸣驿景区:市民可以在张家口东上京藏高速,沿北京方向行驶51公里,在鸡鸣驿涿鹿出口驶离高速转110国道,行驶大约2公里左右到达目的地;

暖泉古镇:从市区出发可选择张石高速,在蔚县西合营出口驶离高速,沿匝道直行进入下广线,行驶26公里到达目的地。 从北京出发沿京藏、宣大高速,在化稍营站口下,走下广线直达。从大同出发沿宣大高速,转张石高速,在蔚县口下道;

怀来温泉:从市区出发,沿着京藏高速北京方向行驶,在怀来沙城出口驶离高速,朝沙城方向行驶,上241省道,行驶6公里左右到达;

官厅水库:沿京藏高速在怀来出口下道,沿110国道行驶约10公里左右到达景区。

此外, 高速交警提醒自驾出游的市民,在高速公路行车应注意保持安全车距,谨慎驾驶,部分路段路况复杂,出行需留意。机动车进出高速公路时, 会与正常行驶车辆形成速度差,请保持在加速车道内将车速提升后, 在不影响行车道车辆行驶前提下, 变道驶入行车道, 不要在进入高速公路后就强行变道。驶离高速公路前,要提前做好变道准备,进入减速车道后减速。 一旦在高速公路发生事故和其他险情,请立即拨打报警电话12122,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 车后150米外放置三角警告标志、 疏散车内人员到护栏外,切勿在车内和高速公路上停留。(记者王宁 通讯员王伟勋)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