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怀来县税务局持续优化纳税服务

2018-09-20 15:37:1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怀来县税务局在开展纳税服务工作中,严格落实“一厅通办”、“一窗通办”,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力保纳税人、缴费人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享受更加显著的获得感。

7月20日, 该局挂牌合并之后, 迅速按照一厅通办、 一网办理、一把尺子的要求着手进行改革。 办税大厅如期实现了 “一窗一人一机双系统” 全业务通办模式, 推出了 “最多跑一次”, 建立了 “一窗多机” 应急机制。 及时整合原国税、 地税网上办税功能,拓展新增新办纳税人 “套餐式”服务、 跨区域涉税事项报验管理等多项功能,优化票种核定、 发票领用、 发票验旧等一系列功能,逐步实现 “税收业务全覆盖、 办税事项高效率”。尤其是在实施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过程中, 开展 “一对一” 上门送政策服务,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 将纳税服务融入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中统筹布置, 协调推进, 让广大纳税人及时享受到改革所带来的优质、 高效、 文明、 便利的纳税服务。(记者郭霞 通讯员老梦)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