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月饼类产品抽检合格率100%

2018-09-20 15:41:0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障中秋节期间张家口市月饼类产品食品安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日前对全市食品生产企业、蛋糕店、超市等单位生产销售的月饼类产品进行了集中抽检。

执法人员按照相关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分别对防腐剂(苯甲酸、山梨酸、丙酸及其钠盐、 脱氢乙酸、 富马酸二甲酯)、 酸价等多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共抽检月饼类产品35批次,合格率100%。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者如需进一步了解全市食品抽检情况, 可登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www. zjkaic.gov.cn/) 进行查询。 市民如在食品消费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可随时拨打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进行举报。(记者胡程利 通讯员孟悌军)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