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

2018-09-17 15:37:5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3日,在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劣质散煤管控 “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议后,张家口市立即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劣质散煤管控进展情况,安排部署劣质散煤管控 “百日会战”行动。副市长李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宏指出,劣质散煤管控工作是大气污染防治的重中之重,做好此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劣质散煤管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强化源头管控,实施疏堵结合,加强煤质抽检工作,严控新增散煤经营企业数量。在做好劣质散煤管控力度的同时, 加大洁净型煤推广力度,确保群众冬季取暖不受影响。 要建立部门协调联动机制,明确责任分工, 狠抓责任落实,形成劣质散煤管控的高压态势,确保打赢劣质散煤管控 “百日会战”。(记者阴英 通讯员刘玉龙)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