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桥西:精准管理确保创建全域覆盖

2018-09-17 15:45:1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 桥西区调动凝聚各方力量,打造人人参与创城“共同体”,努力提升创城实效。

桥西区以“文明共创、社区共建、活动共办、辖区共治”为目标,全面实行创建帮扶责任制,在八大包干责任区域基础上,实行部门单位分片包干责任制,将649个实地测评点、主次干道、社区小区、乡镇进行详细的任务分解,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实现创建全域覆盖。为确保共创共建共治的常态性,区包联领导每月组织召开联席会议,帮助社区协调解决 “僵尸车”、老旧小区整治等一大批“老大难”问题。截至目前,全区85个单位对450个小区1895栋(含独体楼)住宅楼全部实行包联,成立小城微公益、爱在点滴等志愿团体175个,注册志愿者40713人,在370个生活小区悬挂宣传展牌3200多块,设置宣传橱窗80多个,铺设各类公益广告16000多平方米。(记者吕永清 通讯员刘一帆、刘楷英)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