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创业中华•牵手京津冀” 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齐聚张垣

2018-09-16 10:26:0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第十八届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张家口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在我市举行。

此次活动以“创业中华•牵手京津冀”为主题,围绕服务祖国和地方经济发展两个大局,积极推动海内外华人华侨参与国内经济社会发展,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突出经济、科技、文化交流,为完成张家口市三大历史任务、交好两份优异答卷凝聚海外华人华侨的智慧和力量。

本届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活动由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和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中共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人民政府承办。此次活动持续至9月16日,期间,与会人员将深入到相关县区进行项目考察对接。(全媒体记者毕瑞翔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