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城建重点工作观摩调度会议召开

2018-09-15 11:15:4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至12日,张家口市召开城建重点工作观摩调度会议,通过实地观摩,各县区相互学习借鉴城建重点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梳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先后到涿鹿县、蔚县、阳原县、怀安县就城建重点工作进行观摩学习。随后在调度会上,观看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暗访专题片,各县区汇报了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绿色城镇体系建设、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等城建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讲了具体意见。

高峰指出,全市城建系统要继续发扬成绩、迎难而上,面对当前形势和任务要求,集中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各项工作再加压、再提速、再提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强化举措,凝聚合力,推进工作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记者王大庆)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