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 (河北张家口站)开幕

2018-09-15 11:10:2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河北·张家口站)在张家口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全国广场舞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发起和主办,由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的运营单位——共舞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为全国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目的是规范有序广场舞活动的健康发展。大赛分海选赛、分站赛和总决赛。

参赛队员代表宣誓

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精神。河北张家口站广场舞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张家口市体育局主办;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共舞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张家口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8 支参赛队伍,700 多人参加比赛。

裁判员代表宣誓

开幕式上,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主任冀运希,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小龙,张家口市体育局副局长袁彪等人参加了活动。(舒帆)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