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回建:把完成改革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确保各项改革落实到位

2018-09-14 16:09:3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一次会议强调

把完成改革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确保各项改革落实到位

9月13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传达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有关改革事项,听取有关改革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

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回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武卫东,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宝岐,市领导李兵、王彪、田耀筠、张春生、王亚军、郭江、李宏、燕旺林、姚爱国、侯有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8次会议精神;研究了《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实施意见》《全市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方案》;听取了深入推进全市国有企业改革方案落地见效情况,《张家口市县行政审批机构组建方案》落地见效情况,《关于深化教育人事制度改革、学校布局调整等若干问题的实施意见》落地见效情况,关于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 “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改革试点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8次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委的改革部署在我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群众、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城乡统筹,扎实有效推进我市城乡社区治理工作。 要敢于担当、 主动作为,精心谋划、分类施策,平稳有序推进生产经营性事业单位改革。要全面提升国资国企监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推进国企尽快建立起规范高效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使我市国有企业真正成为市场主体,逐步做强做优做大。

会议要求,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 “最多跑一次”的改革导向,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确保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稳步扎实推进。要顺应新时代要求和人民群众期待,切实增强推进教育改革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坚持以改革创新思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统筹协调,不断放大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 “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 的试点效应,使人民群众以看得见的方式感受到司法的公平正义, 实现 “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目标。

会议强调,深改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小组和各县区各部门单位要在推进改革工作中,把完成改革规定任务摆在十分突出的位置,紧盯任务完成进度,强化督导调度,及时协调解决改革推进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确保各项改革规定任务顺利完成。同时,要认真总结宣传我市推进改革中的特色亮点、经验做法,推出一批标准质量高、 示范带动强、可复制推广的改革典型经验,为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创造有利的外部环境,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省委第三督查组、省第二环境监察专员办有关同志,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各专项小组副组长参加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