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第二届延怀河谷葡萄文化节将于9月15日举办

2018-09-11 16:09:3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第二届延怀河谷葡萄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日报社举行。据了解,本届葡萄文化节将于9月15日至10月10日在北京市延庆区和张家口市怀来县共同举行,进一步加强延怀区域合作,共同推进葡萄产业发展。

本届葡萄文化节由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张家口市林业局、延庆区人民政府、怀来县人民政府主办。葡萄文化节期间,将举办为期3天的第五届全国观光葡萄学术研讨会,并举办丰富多彩的可供市民参与体验的特色活动:延怀河谷风情游,推出了 “葡香官厅湖畔一日游”“探访长城驿站一日游”“延怀河谷深度二日游”3条延怀河谷精品旅游线路,让游客品优质葡萄、赏民俗表演、尝特色葡宴、游休闲葡园、住高端民宿,尽享酒庄酒堡葡萄酒品鉴、鲜食果品采摘的乐趣;游客在游览过程中拍下的延怀河谷美丽景色,还可参与延怀河谷葡萄主题手机随手拍大赛;葡萄擂台赛、红酒马拉松、书画摄影展+红酒品鉴汇、中秋吃葡萄赏菊花猜灯谜、国庆亲子娱乐等趣味活动,也让游客品味长城脚下葡乡风情,畅游官厅湖畔延怀河谷。(记者赵婧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