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第十六届冀台(张家口)经洽会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2018-09-11 16:15:5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十六届冀台(张家口)经洽会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曹素华 李亚飞 王立杰 回建 武卫东同与会嘉宾座谈交流

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省政府主办,省台湾事务办公室、市政府承办的第十六届冀台(张家口)经济合作洽谈会于今日开幕。为深入推介我省和张家口市投资环境、发展机遇及旅游文化资源,全面加强冀台、张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9月10日,围绕冀台和张台经济、文化、旅游等内容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对接交流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李亚飞,省台办主任王立杰,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政协主席王江等出席相关活动。省市领导同与会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当天,为期3天的“两岸青年文创产品市集”开集,共有来自海峡两岸17家文创品牌,1500多件展品参展,搭建了两岸文创企业、文创青年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强化了冀台、张台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文创产业对接交流会、现代农业对接交流会、民宿+旅游对接交流会分别对我省及张家口市相关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推介,与会嘉宾就相关内容进行了品牌分享及洽谈对接。此外,冀台同韵⋅美丽乡村——河北省(张家口)乡村旅游带头人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来自台湾文旅行业专家,各县区旅游局、台办相关负责人、乡村旅游从业者和创建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的乡镇干部、村“两委”干部,共130余人将开展为期一天半的学习交流活动。部分与会嘉宾代表还到崇礼区冬奥规划馆和太舞滑雪小镇实地考察调研。

北京市商务委副巡视员赵立宗、天津市台办巡视员陈建萍、省文化厅副厅长李新平、省农业厅副厅长吴更雨、省台办副主任付辉东、省旅发委副巡视员杨军等出席有关活动。市领导李兵、张春生、李宏,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出席部分活动。(记者左文婷 通讯员汪远寅)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