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重点廊道绿化现场观摩调度会

2018-09-06 17:31:5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点廊道绿化工作,9月3日下午至9月4日上午,张家口市召开重点廊道绿化现场观摩调度会,副市长燕旺林出席。

与会人员观摩了崇礼区奥运核心区绿化工程,桥东区张承高速、赤城县延崇高速、怀来县京藏高速、京藏高速下花园服务区及宣化区京新高速两侧廊道绿化等精品工程。燕旺林对相关县区廊道绿化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廊道绿化工程是冬奥绿化工作及今年600万亩造林绿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县区和单位必须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冬奥绿化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克服干旱少雨、土层薄等困难,超常规推动、高标准建设,加大工程推进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市重点廊道绿化任务,为实现 “绿色办奥”作出贡献。(记者赵彩芬)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