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宣化区安监局重拳惩治违法行为

2018-09-06 17:42:4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宣化区安监局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重拳出击,成立5个执法检查组联合惩治违法行为,对该区河子西乡、侯家庙乡、春光乡、顾家营镇四个重点乡镇和开发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联合集中执法行动,不断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此次安全生产联合执法行动,由各乡镇安监站配合,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精力,对全区安全生产重点行业、 重点企业、 重点部位、 重要环节和重点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并以 “双随机、 暗查暗访” 等形式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中5个安全生产执法组采取随机抽取检查对象、 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 不打招呼、 不发通知的方式,对全区各重点乡镇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据统计, 检查期间累计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检查企业15家,发现问题隐患79项,下达执法文书15份, 拟立案10起,对涉及到行政处罚的企业正在按照程序进行中,为全区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记者郭霞 通讯员胡晓乐、王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