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刘宝岐到涿鹿县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2018-09-05 16:21:5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市委副书记刘宝岐率扶贫工作专班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到涿鹿县调度脱贫攻坚工作。省委第三督查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调度会分别听取了涿鹿县和南山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对涿鹿县和南山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点评,刘宝岐就今年涿鹿县脱贫摘帽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刘宝岐指出,今年全市有4个贫困县区脱贫摘帽,当前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打好脱贫攻坚决战、确保如期高质量脱贫尤为重要和迫切。他强调,涿鹿县要把脱贫摘帽作为当前全县的头等大事,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脱贫摘帽工作再聚焦、再部署、再动员,把各级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脱贫摘帽工作上来。要进一步补齐脱贫攻坚工作短板,对照国家、省考核标准和年初目标任务,逐项梳理排查,着力在国考和省考反馈问题整改和“三率一度”、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产业就业扶贫、东西部扶贫协作等方面查找问题,认真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要着力改进工作作风,认真推广“三头工作法”,教育引导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深入一线,现场办公,调研督导,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充分发挥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部和工作专班的作用,密切配合,协调运转,齐心协力把全县脱贫工作做好做实,凝聚起全县脱贫摘帽的强大合力。(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