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崇礼:“检企携手同行·共襄冬奥盛世”检企共建活动启动

2018-09-03 13:58:0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与中铁四局一公司在崇红公路项目现场启动检企共建活动,双方将进一步密切检企联系,努力把崇红公路项目打造成为 “规范有序、安全优质、廉洁高效”的优质工程。

本次活动主题为 “检企携手同行⋅共襄冬奥盛世”,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廉洁办奥理念, 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职能优势和企业党组织的政治优势, 促进工程项目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强化法治宣传教育、 健全完善管理制度、 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进一步提高预防工程领域腐败的主动性、 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据悉,崇红公路项目是中铁四局一公司在崇礼区的重点项目,也是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区域交通规划重点工程之一,对带动地区经济发展、加快旅游资源开发、促进地区间沟通与交流具有重要意义。(记者吴建巍 通讯员吴义勇、宋冲冲)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