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市妇联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观摩推进会

2018-09-03 13:54:4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妇联组织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观摩交流推进会,各县区妇联主席、部分乡镇妇联主席组成的观摩团,先后参观了万全县盆窑村和霍家房村的美丽庭院创建成果,走入“美丽庭院”示范中心户,切实感受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给家庭带来的变化。

据介绍,市妇联将美丽庭院创建作为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冬奥会筹办的重要抓手,明确以 “人美”为核心的 “五美”指导标准和创建目标,大力推进美丽庭院创建,聚焦村级落地,坚持宣传教育、示范引领、实践,得到了基层群众的普遍欢迎,预计今年全市将创建美丽庭院1102个。

推进会上,万全区、张北县、怀安县、蔚县四个各具特色、各有亮点的美丽庭院创建典型进行了经验分享。市妇联主席薛美华表示,美丽庭院创建活动让更多农村妇女走上前台唱主角,使“美丽庭院” 创建活动成为美丽乡村建设中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群众品牌。(记者曹晓燕 通讯员刘雁霞)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