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部署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2018-08-31 16:14:2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张家口市召开 2018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向阳就下一步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提出要求。

吴向阳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评价反映一个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创卫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围绕创建标准,梳理薄弱环节和需要整改的问题,快速提升创建成效;要强化统筹,压实责任,将创卫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动员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要强化督导考核,以问题为导向,确保创建任务有效落实。

会上,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省爱卫办关于张家口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调研情况的通报》及市领导批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双月集中整改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记者胡程利 通讯员李晓晨)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