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阳原扎实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2018-08-29 16:47:1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阳原县围绕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深入开展整改工作,截至目前,共实施整改措施66项,制定完善制度54个,党纪政务处分62人,挽回经济损失510.3万元。

为推进整改工作,阳原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成立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查摆剖析,主动认领责任,统一思想认识。制订下发整改方案,建立整改落实工作台账,明确完成时限,逐项销号推进,确保每项整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组织督查组,建立周报告制度,开展专项整治,强力推动整改。

为确保成效,阳原县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对存在的9类27个问题,量身定做整改举措,确保整改过程真实、整改结果扎实。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回头看”,及时发现和解决深层次问题,努力实现举一反三;对需要长期坚持整改的任务,不断完善各类制度,堵漏洞、补短板,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通讯员张晓英、王银生 记者吕永清)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