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动感之夜”千人广场舞亮相张家口市

2018-08-29 10:56:08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队形整体有序,动作行云流水。8月26日,“申鑫健身 活力张垣 动感之夜” 大型户外活动在张家口市市民广场举行。由张家口市千名市民共跳的广场舞《冬奥来了》,为“冬奥之城”注入了体育运动的活力,展现了群众体育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由市经开区管委会,市体育局主办,经开区文体旅游局、申鑫健身承办,旨在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掀起全民健身高潮,弘扬奥运精神。当天活动,在千人共跳《冬奥来了》 中拉开序幕,随后广场舞表演、抖音派对、动感单车展演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创编广场舞《小苹果》《最炫民族风》等作品,世界广场舞华人文化推广者王广成现身活动现场,带领张家口市近千名广场舞爱好者学习并表演了多首不同风格的舞曲, 赢得市民阵阵掌声及好评。

近几年, 张家口市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加快建设“体育之城、运动之城、活力之城、 文明之城、 康养之城、 富强之城”, 以全民参与运动的方式迎接冬奥的到来。(马国萍、孙静)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