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宣化区召开2017年度行政审判白皮书新闻发布会

2018-08-28 17:29:2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宣化区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行政审判白皮书新闻发布会,对《张家口市宣化区2017年度行政审判白皮书》 进行了解读。

为更好发挥行政审判、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依法行政、化解行政争议的职能作用,宣化区人民法院积极贯彻落实《行政诉讼法》《司法解释》等法律法规,对2017年全区法院行政审判案件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分析,力求达到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去年,宣化区人民法院共受理行政诉讼案件25件, 以裁定方式结案21件;申请撤诉案件14件;受理行政机关申请强制执行审查案件47件;结案率高达100%,实现收结案件保持平衡。(实习记者李慧 通讯员郭伟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