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产业扶贫督查抽查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08-28 17:14:0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产业扶贫督查抽查工作座谈会召开

刘宝岐主持并讲话

8月27日,全市产业扶贫督查抽查工作座谈会召开,省农业厅副厅长、省产业扶贫督查抽查组组长尹彦勋出席,市委副书记刘宝岐主持会议并讲话。

尹彦勋指出,产业扶贫督查抽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指示批示精神,提升扶贫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各县区及各相关部门要充分挖掘、总结好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加强推介,全面展示张家口产业扶贫的亮点和特色。要重视产业扶贫项目建档管理工作,并通过档案上网实现相关资料时时查看,增强扶贫信息互动性。对督查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通报、严肃整改,进一步促进产业扶贫落地见效。

刘宝岐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督查抽查组汇报全市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产业扶贫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于督查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梳理通报,分解任务、明确责任,认真整改、举一反三。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扎实推进产业扶贫工作,形成合力,全力推动产业扶贫不断向纵深发展。(记者吴建巍)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