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散文作家赵春霞散文集《心简如素》出版

2018-08-27 15:27:2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张家口市散文作家赵春霞的散文集《心简如素》由中国出版集团现代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心简如素》由香樟树图书工作室策划编辑,全书分四辑:《回望家园》《相思红》《心简如素》《行走的生命》,共约15万字,包括序和后记共99篇文章。其中,《回望家园》写乡土乡情,关注生活的这方水土这方人;《相思红》写亲情写爱情,细致的笔墨抒发内心温情爱意;《心简如素》写哲学的思考,艺术的感悟,人生的追问;《行走的生命》侧重于旅行见闻,美景人文的解读,心灵禅意的赏析。

赵春霞现为张家口市作协理事,《长城文艺》签约作家,河北省散文学会会员,张家口市群艺馆特聘创作员。自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开始文学创作,至今在《散文》《散文百家》《诗神》《辽河》《乡音》等刊物发表诗歌小说作品百余篇。(记者郝莹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