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暖心迎接新生入学

2018-08-27 15:23:1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到一年迎新时, 近日, 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 一大早,学校就挂起了迎新标语,各岗位迎新工作人员也在忙碌着布置场地,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提前进行迎新工作布置, 对校园安全保卫、 校园文化建设等事项进行了认真部署, 对细节严格要求,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使新生和家长一进入校园就能感受到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大家庭的温暖。 迎新现场, 各流程分组明确,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 校领导关切地与新生及家长交流, 并指导新生报到, 迎新现场温情满满。

在迎新过程中,还有一些特别的 “主角”活跃在现场,他们就是头戴小红帽、身披红绶带的校团委志愿者。

迎新现场,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校园,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学校生活经验。

一位满头大汗却笑容灿烂的志愿者说: “身为学长有义务为学弟学妹做好相应的指导帮助,看到每一位新生能够顺利报到入学, 心里感到非常开心。”

带孩子前来报到的一位家长说道: “一大早就带孩子从县里来学校报到,一下车就看到热心的志愿者上来帮忙提行李, 报到的时候还一遍遍地给我们讲解报到程序,感谢学校的细致安排。孩子能在这么好的环境里学习生活, 我心里很放心。”

新生完成报到后,就正式开始了新的校园生活。校长孙宝林希望孩子们调整好心态,学会独立生活,只要有不懈怠、不退缩的精神,保持学习的冲劲,锤炼技术、锻造品格,就一定能在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怀揣激情,放飞梦想,度过一个多姿多彩的职校生活!(记者田小艳 通讯员伏晓、陈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