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沙城第四中学被教育部评为“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2018-08-27 15:23:3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教育部公布2018年“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名单,沙城第四中学榜上有名。

据悉,本次评比根据教育部要求组织开展,经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评比、推荐,最终由教育部综合认定。

多年来,沙城第四中学以树人强校为目标,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旋律,以国防教育为切入点,以课堂教学为主渠道,以军(警)校共建为依托,充分挖掘本地资源,遵循目的性、针对性、服务性、教育性的原则,卓有成效地开展国防教育活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了师生爱国热情,增强了国防观念,营造了浓厚的国防教育氛围,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育人机制。

沙城第四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国防教育的深入,学校将继续围绕时代主题和形势任务,积极改进和创新国防教育的方法手段,不断增强时代感和感染力,不断推动国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师生的国防意识,保证国防教育工作规范运行、长远发展。(记者孙琪然 通讯员李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