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怀来县华阳路小学组织教师开展暑期家访

2018-08-27 15:24:3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怀来县华阳路小学组织教师利用假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家访活动,把教育教学服务送到学生家里。

家访前,每名教师都备了“家访课”,以便增强家访工作的实效性。家访中,教师一方面针对学生暑假活动安排,从学生暑假安全的问题入手,给予学生关心和帮助,提醒家长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另一方面,教师和家长共同分析学生的学习情况,针对学生的辅导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家长对孩子的教育要持之以恒;假期中学校根据孩子的年级推荐了不同的书目,家长要指导孩子阅读等。同时告知家长,学校成立了“党员教师爱心假日岗”,学生学习中有什么问题可以向党员教师咨询。此外,家访教师还向家长征集了对学校工作的建议。(记者孙琪然 通讯员谷春兰、立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